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市人大调研洛阳北郊机场建设工作

日期:2021-11-19 【字体:    

日期:2021-11-19

(本网讯  叶年江  报道)2021年11月19日,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安颖芳带领洛阳市发改委、商务局相关人员到洛阳分院调研洛阳北郊机场建设工作。分院党委书记范军、院长孙国辉陪同调研。

安颖芳一行首先到训练塔台实地了解分院飞行训练情况。随后的调研会上,范军介绍了中飞院、洛阳分院情况和洛阳北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改革与机场定位情况,代表分院党委表达了分院作为高校,依托自身实力与机场公司能力服务洛阳市经济发展和深化校地合作的意向。安颖芳表示通过调研,了解了中飞院在民航人才培养方面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安颖芳介绍了洛阳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分工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洛阳北郊机场三期改扩建和校地合作的关注。孙国辉在调研交流中进一步说明了分院在完成飞行人才培养任务同时,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和建议。

洛阳北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洪涛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席备战参加了调研。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