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字体:    

日期:2021-11-19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洛阳分院党委及分院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广大师生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途径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并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要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11月17日,洛阳分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观看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专题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和总支、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从开创分院空管发展新格局、加强分院安全监察能力、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分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从“三个把握”上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之要,即把握背景、把握要义、把握要求;从 “三个始终如一”上勇担分院高质量发展之责,即始终如一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如一做到“四个落实”、始终如一推进“六个分院”建设;从“三个教训”上突破创新做好当前之事。

会议要求,分院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作为最好的教材,结合分院发展实际,对标“六个分院”规划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绘就分院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dcf0cb808d42cf3c64cc2165a41b065.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