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安委会:把好“稳”的主基调

日期:2021-11-24 【字体:    

日期:2021-11-24

(本网讯  韩雪茹  摄影报道)11月24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召开分院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了近期分院安全运行情况,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上次会议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分院党委班子、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指出,分院近期发展存在多个非正常运行的困难,分院各运行单位要配合好各院的工作的推进和状况落实,要“弹好钢琴”,在安全生产中稳中求进;要“排除干扰”,在工作运行中明确缓急;要“和风细雨”,在服务一线中精细管理。

会议强调,分院各运行单位要合理分配精力,把好“稳”的主基调,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和下一年的发展规划;要健全校园安全和航空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要高度重视冬季运行的特点和风险,加强对天气的分析、预判和跟踪,强化“控制”意识,提前做好风险提示;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切实保障岁末分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可控。

f981218e81acd848eec9a5a846eda40.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