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评选活动

日期:2021-12-13 【字体:    

日期:2021-12-13

(本网讯  姜恩曾  韩雪茹  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发展智慧,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凝聚前进力量,从今年5月起,洛阳分院在分院23个党支部中开展了以“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筑党魂”为主题的最佳党日评选活动。

为推进此项活动开展,分院于2021年5月7日专门下发了活动通知,对活动内容、活动组织、参评范围、评选程序等进行具体要求。

分院各个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将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积极开展:参观习仲勋故居、参观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参观二里头夏都博物馆、参观警察博物馆、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学习“一五时期”艰苦奋斗精神、学习英烈精神等党日活动在各个党支部相继开展。

日前,经过认真评选,公安分局党支部党支部“传承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和空中交通管理站气象台党支部“感受中华文明悠久伟大,夯实文化自信根基”的党日活动被评为一等奖。空中交通管理站通导科党支部的“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爱国情怀”、空中交通管理站管制情报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机场运行保障部车管科党支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等党日活动也在评比中获奖。

以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为契机,分院党委带领分院各级党组织,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激励斗志,以党的百年宝贵经验指导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担当作为,为“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