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机库定检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1-12-23 【字体:    

日期:2021-12-23

(本网讯  王慧芳  陈鸿鑫摄影报道)2021年12月20日下午,洛阳分院机库定检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验收组由设计、监理、勘察和施工五方单位以及分院使用单位、纪委、财务、公安等部门共同组成,孟津区住建局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验收。会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工程验收组对照工程设计方案和工程相关规范,分别从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三方面对分院机库定检库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验收组综合现场情况后,认为本项目从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建设管理过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建设手续齐备,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洛阳分院机库定检库项目位于洛阳分院飞行控制区西侧,总建筑面积7753.5㎡,包含两个机库和一个定检库。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参建各方克服诸多困难,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安全、质量。分院机库定检库的竣工验收通过,为洛阳分院提供了可靠的训练保障设施,也为洛阳分院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