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开展雪情通告及原始资料上报宣讲会

日期:2021-10-29 【字体:    

日期:2021-10-29

(本网讯 通讯员李登辉 张廷军摄影报道) 10月27日下午,洛阳分院在机务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新版雪情通告和原始资料上报工作的宣讲培训,分院和机场的各有关部门共同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分院就新版雪情通告的相关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宣讲,对原始资料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上报质量进行了集中讲解。

会议强调,新版雪情通告将于11月4日正式生效,涉及分院和机场的诸多业务部门,为保证新版雪情通告在机场换季后的顺利实施,同时落实2021规章建设年“新规章、新要求、新设备”的宣贯培训要求,分院各运行部门要加强新版雪情通告的培训学习工作,提前做好冬季的雪情处置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机场正式改制之后的首次原始资料上报培训,为了贯彻落实《民航情报工作规则》的规章要求,确保未来机场建设中上报的原始资料内容准确无误,分院与各单位协商建立了原始资料提供备忘录和机场重大项目计划报告跟踪机制,明确了各相关单位对机场数据的提供职责。分院各相关单位要提高了对原始资料内容的认识,努力规范原始资料的上报工作程序。

e73392957ba4e0590ae525d0f579614.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