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上街转场训练协调会

日期:2021-10-29 【字体:    

日期:2021-10-29

(本网讯 刘利国 摄影报道) 10月29日,洛阳分院召开了上街机场转场训练协调会。分院领导,飞行大队领导、安监部、飞管部、空管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介绍了当前上街机场的空域情况和分院转场上街训练的协调结果,并结合目前分院转场训练组织、初期指挥力量、上街本场其他活动的影响以及后续如何协调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会议认真分析了上街转场训练可能存在的运行风险,规范了训练计划协调和转场准备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上街转场是分院拓展转场训练资源,缓解本场训练压力的重要训练航线,分院要加强与上街机场沟通,及时了解上街机场运行情况和限制,做好提前准备工作;要精细转场训练计划,持续做好上街转场训练的准备工作和相关教育;要加强协调沟通,抓住上街航线的可飞天气和非限制时段,充分利用好转场资源,推进分院整体训练量的提升。

c10372a914f612d2d6769870c906b95.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