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会:一切为了学生 做到“七个到位”

日期:2021-10-29 【字体:    

日期:2021-10-29

(本网讯 韩雪茹 报道)10月26日,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分院党委办公室、分院办公室、飞行训练管理部、团委、各飞行大队以及机场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听取了各单位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分院前期各项学生工作。会议强调,在下阶段学生工作中,各职能部门和专兼职学管干部一定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做到七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二是设计到位,构建完善的育人体系;三是管理到位,确保学生安全;四是作风到位,保持“九字经”优良传统;五是教育到位,紧扣政治引领;六是应急到位,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七是监管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学生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