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行网络安全培训

日期:2021-10-29 【字体:    

日期:2021-10-29

(本网讯  黄畅  张伟娜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分院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分院网络安全建设,10月27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三号会议室举行了网络安全培训,分院各部门分管网络的领导和兼职网络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进行宣贯。培训员对数据安全法的颁布历程和重点条款进行介绍,并结合近期国内外数据安全的现状和数据泄露的案例进行了讲解;对教育业和民航业数据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提示,并对分院教职员工如何防止数据泄露提出了建议。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识到数据安全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数据安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个人数据安全防护的意识。

69b6816e632549ffd85e8b874ccf16f.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