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行团青工作会暨 《长津湖》观影交流

日期:2021-11-05 【字体:    

日期:2021-11-05

(本网讯 贝梁源 韩雪茹 摄影报道)2021年11月4日,洛阳分院团委在分院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洛阳分院团青工作会暨《长津湖》观影交流,分院党委书记,分院党办和各飞行大队党总支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学生团员代表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第一章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布置了学院第八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讲政治、讲程序、讲规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推进落实好学院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规范引领团员青年工作生活,推动分院共青团工作走深走实。

“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一仗换来了山河无恙,国家安宁”“正是父辈的流血牺牲,才有今天的和平安宁”“许许多多英雄长眠在了朝鲜的土地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会上,学生团员代表踊跃进行了《长津湖》观影交流。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生在21世纪的新一代青年团员,一定要继承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特殊使命,新时代民航强国的新征程必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也必将实现。

会议强调:分院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知识、学本领、学做人,有大视野、大格局、大作为;一定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遵守日常行管规定、严格安全规章,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点亮理想信念,争做“飞得高、飞得远、飞得正”的新时代民航栋梁。

微信图片_20211105092943_副本.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