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11-05 【字体:    

日期:2021-11-05

(本网讯  王楠楠  罗岚   摄影报道)11月5日上午,分院在1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分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孙国辉主持。

疫情防控办负责人传达了民航局、学院、洛阳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分院当前疫情防控采取的主要措施、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加强分院人员管理、出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我省郑州市、周口市相继出现本土诊断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持续呈现严峻复杂态势,防空压力持续加大,各部门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院区安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师生员工的情况,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引导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着力加强公共场所重点部位管理,坚决守牢分院进入关口,对报告厅、讲评室、健身馆、会议室、餐厅、澡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每日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DSC_6707.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