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6-15 【字体:    

日期:2022-06-15

(本网讯 叶年江 王楠楠 摄影报道)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分院实际工作需求,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根据上级防控政策,在全省疫情平稳情况下,6月14日上午,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会,及时解决最新疫情防控问题,不断落实落细分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分院院长孙国辉主持,分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结合分院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核酸检测频次进行优化调整;二是结合青年学生特点,调整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对工作出行方式切合实际予以适度放开。

会议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防死守,要立足对师生员工关心关爱,坚守分院院区阵地不懈怠,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保障分院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