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办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讲

日期:2022-06-15 【字体:    

日期:2022-06-15

(本网讯 周小雪 摄影报道)6月14日,洛阳分院在问礼厅举行了以“践行‘三个敬畏’牢记安全使命”为主题的作风宣讲。分院院长孙国辉、各部门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飞行学生共五十余人参加。宣讲由飞行五大队副大队长刘玉龙主讲。

“作为保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我们时刻要把在飞行中遇到的任何一个问题当作最危险的情况来处置,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刘玉龙从12.31事件塔台指挥心得体会、重点环节指挥术语的运用、保证大队训练质量的安全措施、SR20机型发动机失效处置办法及CAPS使用条件、日常运行中如何贯彻“三个敬畏”持续抓好飞行安全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宣讲。让分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作风宣讲是洛阳分院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分院教职工和学生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