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守法规、强作风、保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23 【字体:    

日期:2022-06-23

(本网讯 周小雪 摄影报道)为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安排,加深师生员工对《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的认识和理解,6月21日,洛阳分院在问礼厅开展了“守法规、强作风、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案例题竞答模式,内容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来自分院各单位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个个胸有成竹,以安全专业知识论高下,展现了良好的安全精神风貌。整个竞赛精彩纷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抢答题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分析题环节,监督团对选手们的答案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将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空管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飞行六大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洛阳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结合工会、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和分院安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二是要发挥工会监督作用,维护好教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三是要发挥团组织的领导作用,引领好广大青年担当安全重任。希望师生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守法规、强作风、保安全,为分院持续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赛后,师生代表移步大厅进行了“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仪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