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行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内审

日期:2022-06-24 【字体:    

日期:2022-06-24

(本网讯 张一博 孙宁博 摄影报道)6月22日,学院考试中心主任胡涛一行3人莅临洛阳分院进行了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内审。

分院飞管部精心准备,向考试中心详细介绍了考试点的项目施工进展和设施设备安装情况。内审期间,考试中心审查了分院考试点各项配套设施,查看了执照理论考试点和语言测试考试点。胡涛一行对洛阳分院考试点建设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分院考试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并对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的详细流程和具体要求做出了说明,包括考试点运行流程、考试点管理和监考人员资质要求、学员考试报名及成绩查看途径等内容。

近期,洛阳分院将高质高效完成考试点建设任务,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力培养“飞得正、飞得高、飞得远”的新时代中国机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