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洛阳分院高温下的坚守(一)

日期:2022-06-27 【字体:    

日期:2022-06-27

(本网讯 王泽峰 王晨阳 摄影报道)近日,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天气酷热如流火。洛阳分院的飞行教员、学生、机务、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不惧艰苦,紧密协作,形成了一幅幅抗高温、战酷暑的奋斗画像。他们平凡的坚守凝聚成分院发展的蓬勃力量,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成为了炎炎夏日里机坪上最靓丽的风景。

坚守岗位的你,美!

6月24日下午14:30左右,飞行学生秩序井然进入机坪,与机务师傅一起将飞机推出机库,他们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忙碌的身影在机坪上来回穿梭。各教学小组顶着烈日,进行机前讲评,动作丝毫未见倦怠。机组人员认真做好绕机、验油等各项飞行前检查工作,每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高温下的战斗,帅!

经过烈日的暴晒,飞机的机舱温度在50摄氏度以上,教员、学生身置其中,虽然全身已被汗水浸透,但脸上依旧显现着淡定从容的教学神色。分院秉承“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九字经教风,努力提升飞行学生“洛阳造”质量品牌,这是对保证飞行安全的最好体现,更是对当代民航精神的生动诠释。

贴心的呵护,暖!

分院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相关工作,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提上了议程,把真切的关怀送到一线,提升教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分院教学训练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