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日期:2022-07-01 【字体:    

日期:2022-07-01

(本网讯 王洋 摄影报道)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要求,近日,分院党委以不同形式向分院2名党龄达到和超过50年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7月1日上午,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带领党办、离退科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分院在洛老党员代表温华清。周健平代表分院党委向温华清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回顾了老一辈同志们在分院工作和生活的过往,对老党员们为学院、分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健平强调,老党员是分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奋斗历程,给新时代的分院人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分院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分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崭新篇章。

由于疫情原因,分院党委以转交的方式向远在四川的李靖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以慰问信和电话问候的形式向李靖萍同志表示祝贺和关怀。

值此“七一”建党之际,分院老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无比光荣的政治身份,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为国、为分院作出新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