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新进教职工报到工作

日期:2022-07-06 【字体:    

日期:2022-07-06

(本网讯 郭鹏 摄影报道)盛夏七月,是后浪的奔涌。7月5日,洛阳分院2022年春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到工作有序展开,分院人事科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联动,顺利完成十二名新招录教职工的入职报到工作。

为确保报到工作有序展开,人事科积极优化流程,努力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通过公告、邮件和电话方式提前与新教职工取得联系,发放了各类入职材料,耐心解答新教职工的疑问,并会同相关二级部门精心准备了《员工报到流程单》《劳动合同书》等纸质材料。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就餐卡申请、工资卡办理、教职工住宿、组织关系转移、工会会员入会等与教职工息息相关的事项进行了妥善安排。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洛阳分院不仅有舒适的人文环境,更有浓厚的育人氛围,愿意在分院这个广阔平台上实现职业价值与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分院党委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落实学院“一体同心强人才”的要求。下一步,分院将启动教职工入职培训计划,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和工作,融入到分院的发展建设当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