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李卫东在洛阳分院调研工作

日期:2022-07-07 【字体:    

日期:2022-07-07

(本网讯 姜恩曾 王晨阳 摄影报道)7月5日,学院副院长李卫东一行来到洛阳分院,利用参加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行业验收会之机,冒着高温酷暑对分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分院新建的西大门现场,李卫东听取了西大门建设整体情况汇报,了解了分院西征地项目规划情况,对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和推进西征地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之后,李卫东前往飞行教学一线,参观了分院教学设施,了解分院训练一线运行情况和分院新机库建设及使用情况。

在分院二号会议室,李卫东听取了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分院飞行训练、安全运行和基础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芮城基地及分院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等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分院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强化监督,提高分院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要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加强校园整体规划,利用好西征地,增强训练办学能力,积极推进学院北方训练网络,为学院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