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 筑梦蓝天——洛阳分院举行2022年7月新进教职工见面会及入职培训

日期:2022-07-08 【字体:    

日期:2022-07-08

(本网讯 郭鹏 摄影报道)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到分院的发展建设中,7月7日上午,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新教职工见面会暨入职培训,分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主持。

分院领导对新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各位要秉承“团结、奉献、创新、实干”的分院精神,树立安全思想,确保持续安全;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做好职业规划;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扎实情操,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安全;要抓住机遇,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好党史、跟定方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二是立志民航、奋发有为,密切关注民航教育业态发展,提升专业技能;三是凝心聚力、把握规律,主动适应民航特点,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方法;四是爱岗敬业、勇于追求,服务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新进教职工在会上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期待以及对自我提升的决心。

会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分院的院风院纪、教学管理、组织人事、科研制度等情况。当天下午,新教职工参观了机场控制区和院史陈列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