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日期:2022-07-08 【字体:    

日期:2022-07-08

(本网讯 袁庆芳 王泽峰 王晨阳 摄影报道)7月7日,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受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委托,顶着酷暑烈日,民航河南监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李梓光、民航河南监管局机场处处长黄斌一行8人,对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中的站坪、助航灯光、供油、消防、空管、货运等民航专业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学院副院长李卫东、基建与机场处副处长詹激扬、航空油料管理处副处长赵江、洛阳分院和洛阳北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行业验收委员会专家、以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出席验收会。

在7月6日召开的验收会上,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行业验收委员会成立5个验收专业组对本工程开展行业验收。学院及设计、监理、施工各单位,认真配合验收委员会各位专家,按照行业验收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本次行业验收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李梓光代表民航河南监管局对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表示祝贺,对验收组严谨、认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肩负满怀的使命感服务于国家中部崛起发展战略;二是秉承“品质工程”理念,以源自内心的敬畏感锤炼机场建设工作;三是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四是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抓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李卫东代表学院,对各方单位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洛阳北郊机场是中飞院规划实施的北方训练网络核心机场,并将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努力打造旅游干线机场和中西部航空货运中心。此次验收工作,对推进中飞院飞行训练能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洛阳北郊机场作为对外开放的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同时也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训练机场,此次洛阳机场改扩建工程共包含13个子项,项目改造的提升对洛阳分院近年教学训练任务的完成及洛阳机场运输保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随着洛阳北郊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洛阳民航将迎来新的发展起点,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