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严守工作纪律 抓好思政工作——洛阳分院召开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2-07-14 【字体:    

日期:2022-07-14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7月13日,洛阳分院在三号会议室召开分院书记工作例会。分院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分院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查情况,涵盖总体情况、好的方面、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四个部分,报告指出:分院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较为突出;比较重视以党建引领,统筹安全、训练、疫情防控等工作;班子成员能较好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整体水平不断提升。飞行五大队党总支、空管站党总支和离退科结合岗位实际,分别从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真情服务凝聚人心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分院党委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压实班子成员党建责任;三是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四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两化”建设;五是要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安全”;六是要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师生员工思想稳定;七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指出,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党组织的基本职责,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基本工作和看家本领。分院党委对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职责,提高思想警惕;二是要紧贴思想实际,要用“真诚”“用心”“敏感”“主动”“无痕”“融通”的态度,抓好思政工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促引导。分院各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稳定,顺利实现分院安全飞行59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