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空管站附楼搬迁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日期:2022-07-21 【字体:    

日期:2022-07-21

(本网讯 胡喻东 摄影报道)7月19日21时,经过近4小时的奋战,民航数据网设备经拆卸、搬迁、安装、光缆熔接、网络布线,顺利迁移至空管楼附楼新机房,经测试,各项数据一切正常。民航数据网的搬迁成功,标志着洛阳分院空管站附楼搬迁工程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附楼搬迁工程对分院空管保障能力提升、空管安全运行、业务整合至关重要,迁建涉及河南空管分局、机场、分院、地方电信、洛阳市气象局等众多部门,搬迁过程还要保证空管运行不中断、航空保障不受影响。面对设备多、工艺高、协调难等复杂局面,空管站坚持底线思维、严控搬迁风险、发挥专班作用、统筹协调人员,并积极进行风险评估,制定详细应急预案,全体人员及时处置各种突发状况,确保搬迁安全平稳。

自4月22日搬迁工程启动以来,至今已顺利完成了机房改造,布设各种管线,铺设抗静电地板、新建标准供配电、安装消防报警等系统,机房具备防火隔热、防潮防尘、防雷击抗静电等性能,是洛阳分院在建的最高标准机房。

此次民航数据网搬迁工程的首战告捷,增强了空管站干部职工的信心,为全面搬迁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空管站将利用暑期训练停飞期间,加快推进附楼搬迁工程建设,完成气象、通导、监视等设备迁建,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助力分院空管事业跨越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