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教学训练任务

日期:2022-07-28 【字体:    

日期:2022-07-28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7月28日18时,随着B-12AM号西锐飞机稳稳停靠在机库前,洛阳分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训练任务。上半年分院共完成训练时数39020.3小时,完成起落59010架次,完成模拟机1796小时,完成训练器7809.5小时。

上半年,分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训练安全工作原则,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恢复机队训练;成功召开分院第十次党代会,确定了分院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行动方向;隆重举行“12.31”应急处置表彰大会,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和进度之间的关系,确保训练安全;召开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飞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准军事化管理和作风养成,优秀学生事迹不断涌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改进服务学生工作,守牢校园阵地,保障了师生稳定;继续优化管理、推进改革,完成新一轮人员招聘,编印《洛阳分院行政工作实务手册》,完善分院内控手册;统筹协调完成机场改扩建验收,完成执照考点建设,继续推动机务、空管设施设备及校园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指导芮城基地建设;与机场公司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训运发展。

下半年,分院将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实施学院和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一网”为目标、“两牌”为牵引、“基地”为特色、“三强”为保障,全面建设“六个分院”,统筹推进安全训练和疫情防控,不断提升训练品质和人才质量,树牢育人“洛阳”品牌,提升安全文化影响力,加快芮城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教改工作,确保分院第59个飞行安全年和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