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坚持隐患“零容忍” 守牢安全“生命线”——机务工程部举行开飞准备工作会

日期:2022-08-15 【字体:    

日期:2022-08-15

(本网讯 潘向武 王晨阳 摄影报道)8月15日,分院机务工程部在机务二楼会议室举行开飞准备工作会,分院院长孙国辉、副院长叶年江、安全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机务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分院上半年的机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机务同志攻坚克难、暑期加班奋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加强疫情防控、人员思想教育、开飞准备检查、训练出机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面对分院新老机型交替的复杂局面,分院机务工作成果显著,特色鲜明,在维修管理模式调整、安全文化建设、6S管理及班组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全体机务人员要细致准备,认真对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飞各项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勤于学习、认真思考,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做好人才发掘和培养工作,常怀“耐心”“细心”“决心”,把维修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就做好新学期分院机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认清形势,积极落实分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着力抓好支部班子团结建设,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筑牢分院飞行安全“生命线”;三是要狠抓落实,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严防人为差错,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从根本上降低机械故障率,确保分院持续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