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新自观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2-08-25 【字体:    

日期:2022-08-25

(本网讯 王楠楠 李丁丁 摄影报道)8月23日,洛阳分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更新改造工程及配套项目竣工验收会在分院空管站会议室召开。分院副院长付德武、机关、机场运行保障部、空中交通管理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洛阳北郊机场公司运控指挥中心、机场管理部、航务管理部以及设计、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代表分别作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工程情况报告;工艺设备验收小组赴现场验收,现场抽查了东自观、东塔台、空管站终端建设情况;档案资料小组现场检查工程同步生成的全部资料。根据民航专业工程验收要求,结合检查的材料、实测设备功能、现场勘察工程质量情况,综合各小组的意见,竣工验收组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洛阳分院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实施部门,十分重视该项目的推进与落实,自去年11月以来,空管站气象台全员参与,主动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不停航施工管理,积极做好疫情和运行风险双把控,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此次竣工验收的通过,为该项目后续行业验收及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系统配备有视频监控系统,气象数据观测更加全面,极大提高了机场的运行等级,为洛阳分院的飞行训练和北郊机场航班运输提供更可靠的气象资料和更优质的气象服务,助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