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郭仁刚一行莅临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28 【字体:    

日期:2022-08-28

(本网讯 王晨阳 李征 摄影报道)8月22日至26日,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和国资处处长陈昌明、信息中心主任江天府一行莅临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北郊机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3日上午,郭仁刚一行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听取了洛阳分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分院基本情况、教学训练、安全工作、发展规划要点和北郊机场建设工作。当日下午,郭仁刚一行在分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模拟机房、训练机坪、新机库、塔台、西征地进行调研,实地听取了分院训练机队情况和机务部运行模式改革情况,并对坚守在运行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郭仁刚表示,洛阳分院作为学院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的主基地,在坚决落实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上,要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努力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探索出培养世界一流民航飞行人才的训练方法,在“教师”“教材”“教法”“教具”的“四教”上下功夫,提升分院核心竞争力;要将飞行训练与现代化科学技术相融合,着力提升分院数字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

24日,郭仁刚实地调研了分院飞行六大队,从讲评、出场、航前到飞行全阶段体验教学飞行,并先后坐在西锐SR20 G6飞机、钻石DA42飞机的后排,全程观摩初、中教教学训练实景,直至当晚夜航收场。

25日,郭仁刚一行与洛阳北郊机场公司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机场运营情况。针对机场未来的建设发展,他指出,北郊机场公司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公司治理规范,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四是要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发挥机场公司在智慧机场方面取得的优势,持续探索科研潜力;五是要继续坚定立场,明确发展方向。

在洛期间,郭仁刚一行还听取了洛阳分院国资管理、网络管理的专项汇报,考察了民航大厦、机场油库、候机楼、机场运控中心等地,并同分院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开展了“强化安全管理提升监管效能”的专题培训交流会,针对各级领导干部关于安全建设方面的关切问题予以解答。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