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精心准备夜航驻守 助力训练提质增量

日期:2022-09-21 【字体:    

日期:2022-09-21

(本网讯 纵立志 聂俊强 摄影报道)9月16日19:17,随着第一架训练飞机与南阳驻站管制员建立双向通讯联络,洛阳分院转场南阳夜航训练正式拉开序幕,当晚20:28顺利完成首日南阳夜航转场训练。

为保障夜航转场顺利实施,分院管制室在7月安排了6名管制员参加民航中南管理局组织的执照签注考试,均顺利通过,为分院开启夜航转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9月7日接到启动南阳夜航转场的指示后,空管站闻令而动,发挥组织优势和“先遣军”作用,立即调整值班人员,积极协商南阳机场管制运行指挥部,增派管制员进驻南阳,全力保障分院夜航南阳转场。

自2021年初进驻南阳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分院驻站管制员克服驻勤条件、换班通勤、理念差异等多重困难,始终坚守在驻站岗位。在分院党委的关怀下,分院积极解决驻站人员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分院驻站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截止2022年9月18日,管制室共保障南阳转场1730架次,其中月度保障能力由初期的50架次上升至400架次,有效地满足了分院训练提质增量的要求。

未来,分院空管站将继续拓展北方网络空域航线建设,增强空管保障能力,落实飞行训练提质增量工作要求,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