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ATPL课程顺利开课

日期:2022-10-17 【字体:    

日期:2022-10-17

(本网讯 刘伟 岳红梅 张一博 摄影报道) 按照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教学改革的要求,10月10日,洛阳分院ATPL(航线运输飞行员执照)理论课程顺利开课。开课前,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课程进度及准备情况,飞管部对课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两位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对认真进行备课。

在课堂上,飞行学生听讲认真、发言积极,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互动。课后,任课教师主动听取了学生对于ATPL课程的看法和建议,为后续课程的改进提供了有效帮助。

ATPL课程的顺利开展是分院飞行技术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一步,为教学改革的后续展开提供了宝贵经验。今后,洛阳分院将继续加强执照理论课程建设,进一步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为民航事业培养出更多理论和技术“双过硬”的新一代“中国机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