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11-03 【字体:    

日期:2022-11-03


(本网讯 姜恩曾 摄影报道)为将新冠疫情阻击在校门之外,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分院飞行训练影响。从10月25日开始,洛阳分院对校门进行了秩序封控。封控期间,工作人员减少了,工作还需要正常进行。在这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由分院工作人员自发成立的“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志愿者们不畏艰辛,不辞辛苦,投入到分院疫情防控和飞行训练的“两不误”保障中。

在每天的核酸检测现场,每天都流动着志愿者的身影。

在重点场所消杀现场,志愿者也在行动。

在分院定期轮流换班的集中时段,志愿者们在大门口坚守。

为尽量减少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分院食堂食品采买改变了以往一天购买一次做法,实行一周集中采买一次,只有司机一人进入校园,且不下车。志愿者们前往食堂,接手了粮食和物资的搬运。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志愿人员勇毅前行,洛阳分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分院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