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开展“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讲座活动

日期:2022-11-01 【字体:    

日期:2022-11-01

(本网讯 孙宁博 王晨阳 报道)为做好疫情封控期间飞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对飞行学生的关爱指导和心理疏导,10月29日,分院邀请国科心理研究(河南)有限公司专业心理教师黄春燕为分院飞行学生举办了一场“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专题讲座。

“不知不觉,新冠疫情已伴随我们将近三年,面临当下的封控隔离,同学们难免产生烦躁、焦虑、疲惫等负面情绪。此时我们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呢?”讲座开篇,黄春燕向同学们引入一个问题,随着同学们在讨论区的积极分享,黄春燕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简单易学、快速高效的情绪调整方法,为同学们应对心理压力,缓解焦虑情绪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整个过程氛围浓厚,飞行学生踊跃提问,线上互动频繁,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洛阳分院积极落实民航飞行员全生命周期训练管理要求,通过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飞行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为飞行学生的蓝天梦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