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日期:2022-11-09 【字体:    

日期:2022-11-09

(本网讯 贝梁源 报道)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洛阳分院教学训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日,分院党委下发通知,在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范围覆盖到分院全体师生,答题采取随机抽取题目的方式,每次抽取25题,其中选择题15道、填空题10道,答题活动持续到11月25日。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分院党委一是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们要把参与答题作为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坚持学原著、读原文,学思用贯通、致信行合一,进一步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分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组织好答题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走深走实;三是要求机关部门要做好答题的督导检查,确保答题活动全覆盖,并及时通报各单位、部门的答题情况,做好排名和奖励,确保活动有落实、见实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