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提振信心 稳住心态 确保分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2022-11-27 【字体:    

日期:2022-11-27

(本网讯 王泽峰 摄影报道)11月24日,分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院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汇报了分院近期安全工作,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上次会议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会议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了综合研判,对分院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飞行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分院院长孙国辉指出,数次突发情况验证了分院当前防疫措施和换班制度的必要性,学院对分院的防疫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振信心、稳住心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不断优化调整各项工作;二是要正确理解、深刻把握各项防疫政策,加强本部门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三是要保持定力,合理分配工作精力,做好工作分工,多关心、鼓励一线员工,确保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

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强调,防控安全就是运行安全,封闭运行期间,分院全体教职工勇担重任,充分体现了洛阳分院薪火相传的奉献精神,特别是面对疫情突发应急处置,充分展现了分院干部的警觉性、责任心与执行力,分院党委在此感谢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分院勉励各级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中央政策,扛起责任,稳住心态;要深入一线,与教职工、学生谈心,让大家深刻理解分院防疫措施;要在关键时期主动担当,多措并举,身体力行,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