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顺利完成空勤和管制人员换证体检工作

日期:2022-11-27 【字体:    

日期:2022-11-27

(本网讯 蔡惠岚 王晨阳 摄影报道)日前,在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学院体检队克服重重困难,战疫情,克时艰,较好完成了洛阳分院2022年下半年空勤和管制人员健康合格证换证体检工作。

面对较为严重的疫情,此次换证体检工作比往年显得较为艰难。体检队勇扛责任在肩,主动服务一线,前往洛阳分院进行体检。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体检队成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睡板床、吃盒饭,同分院师生员工职工坚守育人阵地,一同吃、住在分院。他们坚持疫情防控和体检工作“齐并进、共安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坚持在核酸检测安全前提下,抓紧时间开展工作。

期间,恰逢分院疫情防控特情发生,体检队成员认真遵守分院静默管理,参与分院特情处置指导,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克服了院区封控、食宿艰苦、防疫严格等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们甘于奉献,充分利用飞行间隙、晚上时间,加班加点推进工作,想方设法完成体检任务,保证分院的正常飞行训练。

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体检队顺利完成对分院238名工作人员的体检,确保他们以健康的体魄投入飞行训练,为洛阳分院飞行训练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