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医者仁心 逆向出征——洛阳分院首派医生驰援洛阳市方舱医院

日期:2022-12-01 【字体:    

日期:2022-12-01

(本网讯 蔡惠岚 报道)11月30日上午10时,洛阳市西工区卫健委计划从各社区医院、卫生所抽调医护人员参加市方舱医院抗疫工作。洛阳分院卫生科也在抽调范围内,共有4名航医、护士满足条件,每轮有一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入舱工作。

白衣执甲、逆行而上。30日14时30分,卫生科为准备进舱的四名医生、护士进行视频会议。大家都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洛阳有疫、义不容辞。科里最年轻的航医黄上征主动请缨:“我年龄最小,我第一个去。”此次方舱工作期限最短为一个月,工作期间穿着双重防护服,不能喝水如厕,工作任务繁杂艰苦,工作中的风险也比较大,生理和心理上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她表示,之前多次被抽调到市里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已经有一定的基础,而且作为一名飞行家属,家里人也很支持我的工作。

分院领导、保障部领导和同事们都在为即将出征的黄医生点赞,叮嘱她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实战促学,带回最新的防疫方法和治疗方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