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12-19 【字体:    

日期:2022-12-19

(本网讯 姜恩曾 王晨阳 报道)12月16日下午,洛阳分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扩大)学习会,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分院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上,分院党委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方面,对2022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在学习交流发言阶段,分院11位读书班成员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结合上午范军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宣讲团报告会精神,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头雁示范作用和领学促学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分院各级党组织要推动学习转化,形成高度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聚焦重点难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育人水平,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