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情牵一线守岗人

日期:2023-01-22 【字体:    

日期:2023-01-22

(本网讯 温铁艳 王晨阳 摄影报道)瑞虎辞旧岁,玉兔贺新春。农历除夕和大年初一,洛阳分院党委带领分院机关和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分院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慰问现场,分院副院长熊良建、副院长叶年江带领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保障部、公安分局、空管站等一线岗位。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同大家亲切交谈、握手致谢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详细了解各岗位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机场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代表分院祝福全体教职工及亲属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慰问组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分院人肩负使命、奋楫笃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在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感谢各位同志在寒假轮休和春运期间的坚守与付出,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统筹抓好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持续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分院60周年华诞。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