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学院第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奋力开创分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日期:2023-03-03 【字体:    

日期:2023-03-03

(本网讯 姜恩曾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2日,洛阳分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政工会。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上级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分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是本次会议的主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分院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对校园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通报了分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位成员结合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中国式现代化,立足分院发展与自身实际,在发挥机关职能、提高保障能力、推动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真切切找差距、真真实实学扎实、真真确确促工作,在“飞行”和“大学”双引擎驱动下,胸怀大局,全面深刻思考交通强国民航篇章中如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树牢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分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要求,分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院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的各项报告要求和李汉成同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统一思想、确立思路;要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根据分院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科学布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能力,持续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全年任务实施;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围绕学院北方校区和“一网两牌一基地”的发展目标;要着力教学改革、管理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质量建设、安全治理和内涵驱动,持续推动“强基础、强能力、强文化”建设,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打造“六个分院”,奋力实现分院“增量发展、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