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奋进——洛阳分院到河南科技大学参观交流

日期:2023-03-06 【字体:    

日期:2023-03-06

(本网讯 王楠楠 摄影报道)3月1日上午,洛阳分院副院长熊良建带领分院科研团队一行7人到龙门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科研团队先到龙门实验室进行交流,龙门实验室智能装备先进材料科创中心主任潘昆明教授介绍了龙门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探讨。随后科研团队与河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张毅副院长、邱然锋、任凤章教授等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科研情况、工作实际需求、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双方均将以本次科研交流为起点,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共同建立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入推进科技学术交流,促进创新合作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