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工会:心灵手巧 自制美包

日期:2023-03-09 【字体:    

日期:2023-03-09

(本网讯 张萍 摄影报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分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洛阳分院工会特为女职工举办了“心灵手巧 自制美包”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现场教授大家蝶骨巴特包的制作技巧,分院共1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老师先给大家讲解了“蝶谷巴特”的概念。“蝶谷巴特”源自于法文动词,寓意将美丽图型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展现出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之后详细介绍蝶谷巴特包的制作步骤和方法。在活动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都非常认真地聆听老师的讲解,大家从“剪”到“拼”,再到“贴”,亲手制作独属自己的“限量版”包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女职工的生活乐趣,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也更好地激励分院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