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3-03-10 【字体:    

日期:2023-03-10

(本网讯 张伟娜 摄影报道)为了提高分院基础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升分院教职工的上网体验,2月6日至11日,在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办公室计量科对分院主要楼宇的网络设备进行了更换。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办公室提前部署,精心安排,每天完成对各机房和网络设备巡检工作,实时监控分院设备和网络运行情况,提前对新旧设备的兼容性进行测试,并通过分批次操作的方法,缩短设备更换的时间。更换期间,技术人员克服任务重、压力大、工作环境等困难因素,坚守作业现场与机房重地,遇到问题细心排查,为了不影响第二天分院师生的正常上网,经常性加班至深夜,最终如期完成工作。

此次设备升级更换完成后,分院网络接入带宽由原有的100M到桌面提速至1000M到桌面,校园网内访问速度明显提升,不仅为分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及学习生活提供了网络支撑,也为后续完善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