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16 【字体:    

日期:2023-03-16

(本网讯 姜恩曾 王晨阳 摄影报道)乘着“两会”的春风,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3月15日上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汪庆军在洛阳分院从纪厅,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冷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亚君教授,洛阳分院和北郊机场领导,分院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场各部门二级副职及以上干部、学生党员共计100多人参加讲座。

汪庆军副教授是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讲座从立足变局看挑战、立足使命看革命、立足要义看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综合解读,对中国式现代化产生的背景、内涵和本质要求,统筹“两个大局”重要论述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推进新时期建设发展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论述,对分院师生深入学习、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讲座是洛阳分院、北郊机场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第一讲,旨在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理论上有提升、政治上更坚定、行动上更坚决,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同分院、机场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书写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建设洛阳新篇章。

今年,洛阳分院还将通过轮训班、外请专家辅导、专题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开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分院、机场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