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视频评比

日期:2023-03-14 【字体:    

日期:2023-03-14

(本网讯 姜恩曾 王晨阳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中飞院洛阳分院举办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微视频评比活动。

分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踊跃参与,充分展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具体工作、实践行动。日前,分院为展示阶段性成果,引领分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走深走实,进行阶段性的评比。活动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分院党委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分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汇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澎湃动力。

图为获得一等奖作品的视频截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