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多个科研项目通过学院验收

日期:2023-03-16 【字体:    

日期:2023-03-16

(本网讯 黄畅 摄影报道)3月14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向小军任一行5人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洛阳分院承担的9个、洛阳北郊机场承担的2个科研项目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分院副院长熊良建、北郊机场副总经理张立谦、分院和机场相关科研人员参加项目验收会。

此次参加验收的11个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主要涉及飞行训练、机务维修、气象预报、机场管制等方面。参加验收的各项目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制过程、技术细节和取得的研制成果,验收专家组针对各项目组的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验收专家组认为,参加验收的11项科研项目均来自分院、机场一线,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的科研,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痛点难点。研究成果整体水平较高,将助力分院、机场高质量发展,其中部分研究成果值得在全学院范围内推广。综上,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会议期间,验收专家组还分别与分院和机场科研人员就科研团队建设、重大立项、研究成果转化和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分院、机场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