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续华章——洛阳分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会

日期:2023-03-17 【字体:    

日期:2023-03-17

(本网讯 杨雷 郭鹏 梁照悦 摄影报道)为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下半年行政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上半年工作。3月14日下午,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行政、校园安全工作会。会议内容包括通报分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学检查情况、下一步行政、校园安全工作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各部门汇报自查整改情况等。分院副院长熊良建、训练和保障各部门分管行政及校园安全工作领导、机关各部门校园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杨雷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9月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抓紧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开学检查情况,主要涉及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治安防控、车辆自查、食品安全、纱西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及管理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分院下一步行政、校园安全工作推进的重点将着力集中在行政秩序的管理和院区交通设施的完善方面,继续强化巡查检查。参会各部门汇报了本部门“两会”期间自查整改情况及需要分院协调解决的事项。

熊良建要求,一是校园安全不能有漏洞,要增强防范风险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疫情防控不能松,对新冠疫情形势要保持必要的警惕性,确保平战转换顺畅;三是食品安全不能空,要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分院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责任机制;四是心理安全不能蒙,要为学生提供针对性强、常态化、多形式的心理健康指导和援助,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五是对近期主要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行政管理制度落地落实,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治理。

熊良建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上布置的各项工作;各级领导要重视近期行政、校园安全工作推进的重点;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分院行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