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更新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日期:2023-03-13 【字体:    

日期:2023-03-13

(本网讯 薛超 王军伟 文/图报道)3月9日,民航河南监管局机场处在洛阳分院召开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更新工程行业验收会,学院、分院相关部门,以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验收会。

会上,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进行了工程建设相关汇报,工艺系统小组亲赴机场场内进行实地查验,档案资料小组现场查阅资料,详细了解竣工验收、开放运行许可、设备试运行、工程文档、设备移交与投入运行前的安全管理等情况。各验收小组最终形成验收意见,同意洛阳分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洛阳分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更新工程于2020年1月获得中南管理局初步设计批复,2021年10月获得民航河南监管局不停航施工许可,2021年11月工程正式动工,2022年8月通过项目竣工验收,再到今日通过行业验收,历经酷暑,斗过冰雪,抗过疫情,直面挑战。系统的正式开放使用,将为分院飞行训练和北郊机场航班运行提供更加可靠稳定的气象保障,为学院北方训练网络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