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顺利完成双向盲降飞行校验任务

日期:2023-03-20 【字体:    

日期:2023-03-20

(本网讯 金钰翔 摄影报道)近日,随着校验飞机落地关车,机组宣布08号、26号盲降设备校验合格,持续3天的洛阳分院盲降设备定期校验顺利结束。

此次飞行校验情况复杂,分院空管站提前做好飞行校验和重要飞行保障的统筹协调,与校飞机组积极协调,灵活安排校验科目。校飞前,通导人员对本场通信导航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保养”,同时,针对参与此次校飞新人较多的状况,对新人进行飞行校验专项培训,安排专人检查飞行校验设备和所需的仪器仪表,并提前测试。校飞时,采取以“老带新”方式,安排新人开展调试设备参数、地空通话等工作,增进理论理解与实操经验。通导人员与校验机组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数据、快速调整参数,高效完成了本次校飞任务,确保仪表着陆系统运行的更加稳定可靠。

此次飞行校验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洛阳分院导航设备数据参数和指标符合行业标准和规范,将持续为飞行训练与航班运输提供精确可靠的导航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