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基地建设 助力芮城机场早日开航

日期:2023-03-20 【字体:    

日期:2023-03-20

(本网讯 吴汉青 胡喻东 摄影报道)3月15日,洛阳分院组织首批13名管制员参加局方在芮城机场组织的执照签注考核,全部通过考核,待局方审核后即可取得芮城机场塔台管制执照。此次管制资质的取得,不仅为分院后续转场和进驻芮城做好了管制人员储备,也标志着洛阳分院向着“分院+”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新学年开飞以来,学院和分院各级领导多次奔赴芮城机场,加快推进芮城基地建设,完善机场保障工程,特别是针对空域资源关键问题加强与军民航单位的沟通协调,目前就芮城基地开展训练飞行的空域、航线已达成初步意见,为分院运营芮城基地飞得起来、飞得顺畅、飞得安全创造良好条件。

击鼓催征开新局,奋楫扬帆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洛阳分院建院60周年,分院将持之以恒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一网两牌一基地”建设,推进“分院+”进程,奋力开创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北方训练网络建设和训练量新突破,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