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训练环境大调研

日期:2023-03-21 【字体:    

日期:2023-03-21

2023年3月20日,洛阳分院院长孙国辉、党委书记书记范军带队到民航西北管理局汇报分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在西北空域开展训练教学的打算,得到了民航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热情接见和充分肯定。熊杰表示中飞院为民航培养了大批优秀飞行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管理局、监管局、空管及辖区各机场要全力支持学院、分院教学训练工作,并希望通过分院来西北地区开展训练教学活动,带动并促进西北地区通航的更好发展。西北空管局、航安办、机场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为加快推进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特别是为确保芮城基地在今年上半年顺利开飞,今春以来分院密集走访河南、山西、陕西等地,到相关机场、空管单位、地方开展调研,向管理局、监管局汇报工作情况。并在学院空管中心秦险峰主任的带领下,围绕芮城基地运行与周边单位进行沟通协调。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分院与周边单位的联系,争取了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为分院“飞得出”“飞得好”进一步优化了训练教学整体环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