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班子成员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3-24 【字体:    

日期:2023-03-24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23日,洛阳分院在从纪厅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和分院班子成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芝鸿、综合科科长刘媛媛到会指导。分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分院中层领导人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范军代表分院党委作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分院党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坚持好干部标准,在安全训练、教学改革、疫情防控、基地建设的重大任务中发现干部、识别干部、选用干部,坚持鲜明导向,强化“三个突出”;严格工作程序,把好“五个关口”;注重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分院党委将持续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教育培养,不断完善干部选用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干部梯队建设,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和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分院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分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相关信息